堆积地。
废话多。墙头多。
聒噪奇女子。

【头D】【凉拓】独白

好奇怪在子博发了之后tag下没有显示出来呢……

所以贴个链接出来吧。


子博客链接戳我


中间有一段是杂志采访的,这个我不说感觉很对不起太太。

是@长弦 太太在她其中一篇凉拓文力出现过的。当时看完后立刻有了灵感写下了这一段,现在在这一篇文里才用上而已。

不是特别敢把太太艾特出来,但太太翻tag的时候估计会看到……

太太如果您觉得不舒服请务必告知我,我会删了重改的!




很多东西都在里面写了,后来群里面的小伙伴看完之后说了一些自己的理解,跟我的想表达相似,把聊天记录整理了一下顺便贴出来吧。


@阿汪:

这是对结局的另一种诠释啊,最后,可能对方的脑子里只剩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面孔,再想想起什么,就必须借助其他因素了。感觉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很现实的一种状况嘛,两个人虽然有一样的梦想,但毕竟现实中已经背道而驰了。一个是医院院长,一个是顶尖赛车手,偶尔在电视或杂志上看看昔日友人的消息,一笑而过。随即放下脑子里正在想的人和事物,继续着自己的事业。


我:

就像你们毕业后越走越远偶尔翻到对方的朋友圈的自拍,刚好对方生日,你想起以前还是同窗的事,好多话想说但最后还是只能评论一句,生日快乐。就算分离了也要各走各路啊,怎么会停止在分离的那一瞬间呢?但我相信你会过得很好。


@阿汪:

除非是多年坚持联系的,除非是多年坚持联系的,凉介和拓海又怎么可能。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